2008/02/20

新學期

數學.

上星期小測時覺得很難. 在想如果人的思想, 情義都可以計出來, 大家就不用想那麼久.
如果任何事可以用公式計出答案, 這個世界會變了.
我也很想用MI, 用定理來證明我的內心是多麼的??.
也很想用"畢氏"定理來證明自己是多麼愛??.
"Life is hard."(?)

化學.

"人真是化學."
或者有一天早上起床時發現自己在火星. 我從不信掌相, 但有時會看星座書.
無常的. 無理的...或者是化學的. 生老病死, 結果你我都是一大堆有機化合物重組而成.
死後再重組. 重組又重組.
呵. 沒有人想死吧. 就情況多壞, 你相信死後會去天堂都不會想死.
這是人人人生共同的終點. 真化學.

今個學期沒有化學真是... :(

懷念中學生活的日子,郤不懷念上課學了什麼.
以前只要一上學就可以見到一班同學. 現在...要約才可見到. 碰個臉後你有有課要去上, 還要在不同的課室內上...

有天在想這個世上每人...可以有扇"隨意門"嗎?
我想馬上想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