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Un-read-able News

現今報章的文字變得愈來愈un-read-able(不能夠閱讀)。有一刻在懷疑自己的中文情度是否下降了,結果我覺得不是。而是香港報章的質素太差了。雖然死剩明報和信報的新聞和副刊是read-able(可以閲讀)。那如果我不讀報紙可以讀甚麼呢?? 幸好這個世界還有互聯網,否則我已悶死了。

B l o g, Blog! Blog的誕生是我這種人的一大福音。坦白說在螢光幕背後的各位大部份是志願性在寫網誌,我想這個就是令網誌比傳統報章質素較好的其中一個條件。人們為自己的興趣而寫,總比報章那些呃稿費的所謂專欄作家好。俗語有話偶有佳作就是這意思。

故此把blog說成個人日記是一種誤解,正確點來說它是一個個人的大聲公。自由的發怖Blog主人喜愛的東西,只要你想說這個就說這個。這是一個人們發表自己想法的突破。齊來玩這個Web 2.0吧。:)

未來我會介紹石頭人近期在讀甚麼blog。: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