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生活瑣事

前兩個月開始, 我很喜歡寫信.
朋友問:情信??
我:(笑...)我沒有情人, 何來情信呢?
不知道了. 我都很想自己在打的是一封情信. -_-v

打這篇blog的時候, 是因為...我睡不著, 是因為我... 等候朋友的email.
為甚麼我要等呢?! 何不直接在上學的時候找他聊聊天?

唉. 我會說自己是一個很喜歡等候的人, 為喜歡的事而等候. 真是無聊!
究竟我的選擇又是怎樣? 到最後一刻才知道. 嘿嘿.

因為天氣太寒冷的關係, 上星期開始我睡得不好.
晚上又太多東西想了. 想改變一下.
太靜的時候, 反而自己的心會很亂.
或是我暫時不懂珍惜獨自己靜下來的時間.
腦海裡面不斷重覆同一個畫面.

重回一年前的今日我會說明年今日我會做同樣的事 - 等.
現在自己會發現自己獨一無二之處.
掛念著一切, 亦同時擁抱新的事物.
一種極端的性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