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007年計劃

___正常版___
**此版本經本人刪除部分機密內容後公開給各人供參考用途.**

無可否認的是學業上繼續努力讀書.
主科帶一個A. 嘿嘿.

某時候要找一個專業是實用的. 化學, 然後藥劑!?
還是生化, 然後藥劑? 我想化學, 生化和生物三科都可以.
第一個學位不要選太專門的, 因為考藥劑入學試時別人不會理會你之前讀甚麼B.S.(如果之前沒有讀過相關的學科就去考入學試, 成績當然不好.)
還有漫長的路要走. ~ 教化學的爆老師


有時候想入一家國際組織工作, NGO又好, 政府又好. 總之是有關國際事務的機構.
或者當名NGO的義工我會更開心. 嘿嘿.
紅十字新月會, Oxfam?! 遲點才告訴你聽.

下一個旅行目的地: San Francisco
有計劃18歲之前要自己到美國其他城市走一趟.
18歲後考車牌的路試.
年中會回香港走一趟, 準確點說是考完春天學期期考就會回去.

用不用說如果Apple Computer推出iPhone, 我會換一台手機. 因為現在手機的鍵盤太少, 或者是我的手指太大吧.
手指太大不是一件好事來的. :P
會把Mac OS X升為v 10.5 (Leopard) (已在計劃支出內)

有見自己用錢用得不太好, 我有計劃明年開始要為在香港餘下的X千元美金用來投資一下.
定期儲款, 基金投資? 總之是增長的投資都會想想. -_-"""
別讓錢放在銀行內, 一點回報都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