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收拾行裝

Japan -> US

10月7日我將會第二次進入美國.
第一次是十一年前, 1995年, 當我是一個小孩子.
當時和現在的感覺是不同的. 今次往美國是讀書.

在讀書前陪爸爸去多一次旅行.
和他一起在美國走走.

要收拾的東西大致已經收拾好了.
剩下是自己的心情要收拾一下.

看著一套童軍制服自己已經想說很多話.
想向爸爸說它曾經是我的戰衣, 陪著我一起參加比賽.
一件泥黃色的白色T-Shirt, 我在參加童軍團夏日露營時弄髒的.
這一切已成過去.

現在呢?
心情是我唯一收拾不了的東西, 它在被颱風吹襲中.
沒有故事要說, 我現在說的故事沒有人會想聽.
觀眾席上剩下的只有自己幾位最好的朋友和親人.
好嗎?

昨天我唱那首歌你覺得很動聽, 今天我同樣唱那首歌卻你覺得不外如是.
高興的是自己知道怎樣更好的控制自己, 與人溝通得更好.

對不起.
我很愛在公共圖書館工作.
在下班後, 我的確是很大怨氣.
真的很大怨氣. 說是太多無理的要求, 說是自己不好也好.
那時的我, 回家後的確想發洩那種怨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