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愛你

我不 知道自己是否一位好情人.
祗知道自己曾經有一位好情人在身邊.

沒有甚麼啦.
我想過很多東西.
可是當自己滿足時, 別人不滿足.

自己的慾望很大. 要問是甚麼慾望嗎?
物慾, 心靈上的滿足.
或者我沒有滿足別人的慾望.

突然想起一個詞語 - 圓滿.

當有一刻被人說我很煩的時候, 內疚感又來了.
當別人覺得煩, 那可能不是愛吧?
喜歡看來已經輸了. 是嗎?? ?_?

想不通自己會等了整整一年.
這件事給自己很大信心, 自己可以再等下去.
時間再長, 我都可以.
可是我沒有能力把那感覺保存得一點都沒有變壞, 變老.

看來我又一次犯下同一個毛病 - 欠交暑期功課.
老師在我的表現卡上寫上一個大大的零字.

如果飲酒可以忘記一切的痛苦, 我會飲酒.

想過很多, 我知道自己會再想.
現在小休一會再想.
想...
腦內的記憶彷彿會長生不老, 永遠的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