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編輯!

發表後的文章我沒有不理會它們.

成為它們的爸爸, 有責任在空閒時把他們重讀一遍.
時間的過去, 對事情的看法也會改變.

特別是新發表的文章, 常在發表後重讀幾遍.
檢查有沒有錯別字, 文章是否流暢.

等... ...寂寞到夜深
終於到夜深.
那份寧靜讓內心很多多在日間不敢說出來的話慢慢流出來.
我會把它們一五一十寫在這裡.
希望在此與你分享.

我慢慢的喜歡深夜天黑黑加上月光那種寧靜.
那寧靜讓我放下日間的虛偽.
內心也舒服了很多, 感覺真好.

我想自己寫出來的文章給你的感覺不是要丟進廢紙箱的那種.

還有很多地方要向各位學習.
請大家多多指教小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