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拋棄

我會說拋棄垃圾嗎? 對不起, 不是.
如果有一天自己被人當作垃圾一樣拋棄, 忘卻.

真的不好受!

有時自己會和某幾位朋友最要好, 卻兩三年後路過如陌生人.
我會把兩年前的事好好的保存在心中.
昨天才在街上巴士站內見到一位曾經是我的敵人, 亦曾經教過我的人.
說是敵人嗎?? 在比賽中是敵人, 在course(LTC)中是朋友.

不過給最要好的朋友拋棄的話, 真的不好受.
可能是他們變了, 亦可能他們不再需要你了.

我?? 若要用graph來描繪我的心情的話.
由前年開始跌入谷底, 如同1997年股災的情況一樣差勁.
在今年3, 4月時, 心情經濟開始好轉.
負資產的人士正升為資產正增值人士. 需時只是一個星期多幾天.
可謂直上直落.
卻大好的經濟受未來美國心情聯儲局加息的影響.
在今年8月多時因受未來不明朗因素影響, 股民急急放持手上的股票.
這事再次令剛好痊癒的心情股市急跌到停牌.

復市日期後會無期?
我祗知道我不能夠強迫別人買我的股票.
要是救的話只有一個辦法嗎?? 我買回所有自己的股票.
有可能嗎?? 我發現今日沒有足夠的勇氣回購自己的股票.

人人拋棄的原因會是業績不好嗎??
本財政年度業績未如預期中理想, 亦未如股東們心中那麼理想嗎??

股市有升有跌. 當然我期望它天天都造好, 有超出預期的良好業績.
有誰不想呢?!
如天意要是這樣的話, 我沒有甚麼可以做啦.
我相信天主會給我安排最好最好的給我.

而我亦沒有辦法改變.
或許在發白日夢(或是睡)能減少我自己的失落.

不知會否有人會在垃圾被送往堆填區前拾回去.
再次被人拾回去了. :P

面上的灰已有五寸厚, 內心不知有多痛呢?
原來不可說出來, 就算出來也無補於事.
如同上次貼"故事分享"內釘子的內容一樣.

腦海內白色的豆子一粒一粒地變成黑色.
黑色豆子的數量愈來愈多, 整個腦海中快被黑色豆子佔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