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朋友

2007香港中學會考最新通識科題目[beta]

1 人際關係:
i 試基於你的知識定義 "朋友" 一詞. (8分)
ii 小明是你的最好朋友, 他得知考試成績不合格. 你會如何做呢? (12分)

以上的題目只供參考, 請考生不要認真作答.
lol~~~~

明天(2006年9月20日)是大日子.
究竟是甚麼事呢? 當天你便會知道. ;)

朋友, 我身邊有很多很多認識我, 我又認識他的人.
亦是指同學, 同事.

從來我不會在別人面前說我有很多位朋友.
因為我用心對待的朋友可能只有幾位,
不用十隻手指已能算完.
最好的朋友是由小學陪伴到中學.
身邊還有三, 四位. 自己已經感到頗滿足了.
而在中學內陪伴了四, 五年的好友, 比較上多一點.

出來工作. 在工作的一刻, 沒有很多朋友.
沒有真心的朋友, 有時見到有人在背後說壞話.
是的, 背後說壞話真是很可怕.
有時還自己的良心引導我要為某些不公的同事取回一點公道.
工作完了. 在街上碰見亦是朋友.

如果朋友不聽真心話, 不想聽朋友的心事.
我根本覺得很有問題. (苦笑.)
不想戴著面具見朋友, 這比要我死還要辛苦.

發覺朋友之間再多的爭拋, 都只不過是不了解, 小小的誤會引起的.
很高興自己有一班很好的同學, 不會為小事而記隔夜仇.
明天亦是朋友.
你們每一個都已刻在我心中.

有時在問自己, 如果... ...
我最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 自己真的會哭.
有好多位是不能失去的朋友.

我常覺得朋友, 要努力珍惜每一位朋友.
一個都不能少. :P
實在受不起後悔的那種滋味.
但願在街上碰見你時, 你還會認得出我是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