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談戀愛

如果你想看如何立刻找到男/女伴的話, 這篇便不合你看吧.

鐘意又不等同愛, 不知道兩者會不會同時出現呢??
好感, 可以同時對很多人有好感.
鐘意, 可以同時鐘意A君的某種優點, 鐘意B君的某種怪行為.

愛呢?? 自己來說, 相信對伴侶要專一, 認真.
哈.
愛情, 可能是愛神注意到一男一女有心走在一起, 他便向男女射一支愛神之箭.
故此說愛情要來便會來, 一下子便會在雙方出現.

我會相信一段友情只要用心維繫, 關係會是永固的.
愛情呢? 好像不受這一套.
覺得愈是在乎, 卻愈得到反效果.
結果在乎的一方會趺得很傷.
到最後在乎的一方, 可能是甚麼都得不到.

信心? 原因?
當大家愛著時, 彷彿甚麼原因都不重要了.
情深時只知道的是 - 我愛你.
不再愛, 千百個原因可以用來當作藉口.

用心維繫? 只能在夢想裡才有.
專一? 別要太幼稚好嗎? (????)

學.
是的. 愛人是要學的.
怎樣分享, 怎樣愛自己, 愛身邊的人.
似乎太多事只會在幻想內發生, 就如人們日日求"世界和平".
究竟有沒有一天是真正的和平, 與人溝通又是否完全沒有爭拗過呢? 我不知道.
只會在夢想內發生的事, 留待夢中實現吧.

四分鐘前求天主達成自己的願望,
兩分鐘過後感謝天主達成願望,
一分鐘前求天主使關係永固,
現在問天主為甚麼幻滅,
下一分鐘...天主請你教我那條才是正途.
我知道的, 你知道.
你甚麼都知道.

是嗎? 常常在想你會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
其實我的路要怎樣走, 可能在你的心目中早已經寫好.
最好的可能在下一秒出現... ...
感謝的時刻真的高興得要飛起,
求你答應的時刻如同在斷頭台上一樣驚.


不要問我為甚麼會說這些話.
如果你想知道, 我早便已經向你說了.
不知道的不要灰心, 當作一堆文字看過就算啦. 好嗎? ;)




****現在在聽****
在晴朗的天空下(星空奇遇鐵達尼校歌No.1 漫步人生. 永不放棄版) - 麥潤壽

第一次聽是我升中三的暑假時(三年前, 2003年年中), 覺得他的節目很有意思.
而且從他與聽眾的對答中感受得到他對年青人, 幫助別人那份熱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