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天氣報告預告

天


以下是一段來自香港天文台的天氣報告:
一 道 低 壓 槽 昨 日 為 廣 東 帶 來 驟 雨 。 本 港 昨 日 部 分 時 間 有 陽 光 , 亦 有 幾 陣 驟 雨 及 雷 暴 , 新 界 西 部 錄 得 超 過 20 毫 米 雨 量 。 預 料 該 低 壓 槽 會 在 今 明 兩 日 持 續 影 響 廣 東 及 南 海 北 部 。

本 港 地 區 天 氣 預 測

有 幾 陣 驟 雨 及 雷 暴 。 日 間 部 分 時 間 有 陽 光 。 氣 溫 介 乎 26 至 31 度 。 吹 輕 微 至 和 緩 偏 西 風 。

展 望 : 隨 後 一 兩 日 驟 雨 增 多 。 週 末 及 下 週 初 天 氣 稍 涼 , 風 勢 較 大 。

於香港時間2006年9月7日00時45分發出


天氣和心情兩者會是影響著嗎???
天氣已經說出我現在的心情了.

事情會令到我傷心得要深夜間哭泣, 會令我不服氣的撐到死為止.

藍天, 藍天上的白雲, 在雲間飛翔的鳥兒, 你們好嗎??

昨天的天氣, 天文台能夠向你報告.
昨天天氣晴朗, 無雨. 如同我開開心心與同學一同上學去.
我不能夠改變昨日的事情, 亦不能夠把它們在時間巨輪中抹去.
卻今日天氣已和昨天的不同.

今天? 晴天不再, 藍藍的天空變成灰灰的, 而且間中會下一場場大驟雨.
我呆在家中上網, 打Blog. 心情悶悶的, 亦有一堆又一堆的傷心淚印.

明天我不知道將會發生甚麼事. 有點樂觀性格的我, 現在希望明天會更好.
或許我明天碰見一位舊同學, 舊朋友, 很久不見的同學.

只有天主才會準確知道明天會是怎樣. 而我的只是可以預計明天將會發生甚麼事情.
不知道...不知道...

讓我預測今明兩日小弟自己的心情天氣會如何:

今明兩日會受一道低壓槽影響著, 天氣持續不穩定. 間中會有狂風大雨.


自己很想像一個小男孩, 哭一頓; 讓我像小朋友一樣, 在大家面前走過.
曾經由下雨天等待到太陽來到, 現在太陽卻下山去. 天再次黑下來, 雨點又落在大地上.
不知太陽會否再爬出來照耀大地?
或者太陽覺得我這塊地不再是一塊好地, 便提早下山去.

或是...再次要在夢中找回你, 找回春天溫暖的陽光.
在夢中呼叫著你的名字, 你的聲音引領著我到你那邊.

你又能告訴我明天會有甚麼事發生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