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保持沈默

當遇上某些時候, 我可以保持沈默.

當警察叔叔問你時, 你有權可以保持沈默, 不作任何的話.

在圖書館內, 我應該保持肅靜. 我亦要請所有圖書館內的讀者保持肅靜.

或許我某時不作任何聲, 總比作聲好.

沒有事會令我非常不快樂的.

別要懷疑是否擔心會考成績不好才想成這樣. 只是已經知道不好, 想來也是多餘的.

如果....
如果一個如我一樣自認自己沒有用, 是否可以跳樓死了便可呢??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想: 玩咩?!
上班除了實際的賺錢之外, 我還賺得經驗, 賺錢一堆又一堆與同事一起的歡笑.

如果....
如果有一日在家中沒有工作, 我這個廢人會很快死的.
一個人在家中沒有賺得快樂.
我上班的理由是因為這份工作實在很開心, 待遇很好.
一個月上176小時, 月薪HKD$3, 915. 待遇與一般的圖書館員工一樣. :P
做錯事是正常的, 我來是學圖書館的運作. 不是一名老手呀.
錯中學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