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未來事件

我不懂預測未來, 我不是算命師. 但我的感覺已經告知未來可能會有甚麼事情發生, 加上自己的性格便"天時, 地利, 人和".

1. 會考的成績: 一是升讀原校中六, 一是給我死. 其他的路會是去找自由女神的社區書院. 找袋鼠的學校和姑媽. 或是去大笨鐘樓下的同學呢? 甚麼路我不知道, 只知道的是今天要讀好書.

自己想去, 都要自己做好自己. 自由女神, 袋鼠, 大笨鐘三者各有各好. 而要去後兩者, 倒不讀好CE才再說. 自己想讀的東西根本不是人讀的, 可能是心態和思想的問題, 倒是三者也行. 不行的是英文, 英國口音, 還是美國口音. 現在想有點太早, 遲點還有整整一個月可以讓我想得怎樣死也行.

至於Mac, 當上面的事發生後, 自然會出來.


我又飲令人醉的飲品啦. 現在還在半醒半醉間.

我的樣子很差嗎? 給一面鏡子好嗎?

天堂與地獄一線之差, 可以讓我逗留在快樂的地方嗎?

可是我還想自己由兩腳站著走路的動物, 醉得如一條蟲一樣在地上爬.
你知道上面的事情吧? 要說的都說過很多次. 我不想它們成真, 因為我太捨不得身邊的一切.
可以讓我珍惜人和物嗎?

我太認真啦. 這該要送去"思想改革". 天天在家中猶如住在青山醫院病房一樣癲癲瘋瘋.
你要是不相信的, 那我做再多的事也無補於事.

剛知道原來太認真也是一種罪, 是罪大惡極.
那我不作聲好啦. 永遠都不作聲.
那麼世界太可怕了.

發覺自己該做的已經完成, 不該做的都做過很多. 究竟自己是甚麼, 連自己都快要不知道.
給我自己笑自己.

換句話來說, 未上試場先怕打仗, 士氣也沒有一半. 我不是有心說, 只是事實在自己的面前.

讓我說又如何? 說了又如何呢? 都不會聽啦...

請深思熟慮.
要是我不深思熟慮, 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