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心情麻木

Sunset. Author:Simon Shek, CC Some rights reserved.
夕陽無限好, 珍惜眼前的人.

開心快樂, 就算係別人笑我太瘋癲, 只要係快樂可以.
出自香港高登討論區


那...我自己不知是一顆甚麼的石頭啦. 可能會是一顆會爆炸的, 且有劇毒礦物質.
會笑嗎? 別人會笑我太瘋.
此時此刻, 要發生的事該發生, 它們是實實在在發生在自己的眼前.

至於心情的起伏已經被會考荼毒得麻木, 再多的都已經感覺不到. 這可能一個合適的時候.
只想說你和我快樂便行啦.

要發生的事, 早已經發生. ... ...
要抱怨的可能是自己的性格.
接下來, 還是作一位朋友. ... ...

此時唯一感覺得到是會考來臨的壓力, 自己像一步步殺死自己.
還是哮喘鼻敏感一起來的時候, 整個人已經累透. 有時咳嗽得面紅作嘔, 感覺到自己出了甚麼問題.
再多藥物看來是無補於事, 要來的它必要來. 那麼...
說回來, 一是情緒的麻木, 還有身體的毛病. 眼看到甜的食物, 卻吃不到它們, 吃後便後患無窮.

自己的性格在此時認為和爸爸有幾分相似. er...
[我倆是同一個月生日 orz ]
要找東西怪自己, 便怪自己太...小孩子, 太坦白. 都是沒有東西可以怪自己, 怪就怪在自己很古怪.

給一位朋友,
你早已經說對我說過, 我想說的還在口邊說不出口.
朋友, 你看我如白紙一樣潔白, 我看你如白雪一樣潔白.
大家互相猶如一面鏡子. 自愧不如白紙一般潔白.
回望一看眼前的人, 對你有著說不完的話.
曾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 這是對的. 正如前兩句說你和我的關係如鏡子一樣,
我已經懂得不再去想的時候, 你卻要離開......可以交個朋友嗎?
以被你評為靈敏度不高的我, 感到你在說沒有事的時候是默認我要知道的東西.
你有半點像我的媽媽. 請你放心好嗎? 你相信我會復原的, 而我自己亦相信自己有無比的復原能力.
可以想想我怎樣想嗎? 你說出口的, 我也想向你說, 別太在意好嗎?
你不想說的, ...讓它們藏在心底裡好好的安息在它們應該在的地方.
自己對你再多的請求, 我已感到自己在迫使你達成一樣, 你好應該罵我.
你內心知道有關我的事是沒錯, 我是一位這樣的男孩.
朋友... ...你要走的話, 請.


萬世歌王

萬世歌王是劇場組合在2006年年中上演的舞台劇. 未看該劇已經被詹瑞文的名字及該劇的主題吸引到, 想到該劇應該會幾引笑就更想去買票入場看. 嘿嘿. 自己對自己說不用看已經知道他的表演是很好笑.

終於買了6月幾的票看他的表演. 多謝媽媽. :)

未看先興奮 - 聽一下這首他唱的歌:
[詹端文 - 萬世歌王 (卡門凍水沖涼版)] (mp3)

[WTO HKMC6]在灣仔一條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我碰見自己的朋友 - simon...simonying. 我不知他現在好嗎, 只知道的是大家曾經在兩年前聚在一起. 未來的日子我不知道.

2 comments:

W.F. Siu said...

詹瑞文首歌太好笑la!

Simon Shek said...

嘿~ 你都覺呢. kekeke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