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006年愚人節

Sunset_01042006
夕陽

今年愚人節在家中渡過......

前日還記得小翔風叫我去英文維基百科找找有沒有4月1的笑料, 可能以便中英同步上映這個惡攪的事. 昨年是大英百科接手管理維基媒體, 今年是港府承辦中文維基年會. 嘿嘿.

我想自己在家中的時光沒有白白的浪費. 今日先溫習Chem, 以及終於醒起老師要我做的Chem MC習作. 餘下的時間不是收拾自己書桌, 便是在上網. 前者還算是有一點意義, 可是後者就要打自己一下啦.

媽媽提醒我4月1是死忌. 哦? 說不定媽媽可能也是張國榮的歌迷呀! 而自己不是首首張國榮唱的歌也會喜歡, 每當張國榮唱的"追"在喇叭播放便會想起以前中一二的往事. 雖然不是自己的事, 對於我來說是自己朋友的事, 自己在觀看著這件事. 的確上這首歌是很重張國榮的味, 我想同學你亦會很喜歡這首歌.

話說, 小石中一那年有3位同年入職的新老師. 呵呵. 記得當年有兩位是任教自己, 一是班主任, 任教數學科的龔老師(現在"氣功"常向我抱怨當時為什麼是她教, 嘿嘿), 二是任教音樂的張老師. 時至今年已經沒有再上她音樂堂的機會啦. 還是企鵝女校長掌權的時候, 學校快由一間男校的風格變成一間女校也不如的"男校". 那年學校有中樂團, 合唱團. 合唱團是那年張老師新開設的其中一個課外活動. 自己在中二時曾經也參加過, 都是忘掉這件事吧. 嘿嘿.
現時自己不斷在問題自己, 為什麼Brian不參加呢? 大家笑著說:"你想參加幾時都得啦"...哈哈哈.
不知道同學你可否幫我看一篇這篇文章, 看看有沒有錯別字, 文句不通的地方好讓我修改一下. 我很喜歡讓陳同學你幫助我校正自己的文章, 你亦會讓我看你的新詩.(臉紅, 因為自己根本看不明白, 教自己半懂半不懂.)

上星期去看了電影V for Vendetta. 在看預告片時, 我感到很多人走在街上操往國會一事與WW II意大利的事很相似. 電影中有很多地方似是在現實上發生過. 以打擊恐怖主義為名而戰的英美, 好可惜是聯合國沒有制止該戰事. 利用國民進行真人生化實驗, 電影中的可能已經是很戲劇化的事件. 在現實中, Nazi Germany做的人體實驗可能更加可怕. 還記得上Bio堂時老師說在WW II各國曾經利用很多戰俘來進行很多實驗. 該電影某情度上是影射現任美國總統喬治布殊, 以及恐怖份子的所作所為.

3月28, 29日有關維基百科的報道.

2 comments:

W.F. Siu said...

今年愚人節好似冇乜笑話,仲有Chem的工作紙我俾返左爆石la,有功課交自己搵佢!

Simon Shek said...

......夠啦, 日日都有爛gag仲唔夠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