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花展

flower
2005年香港花卉展覽

今日與友人去了一年一度的花展. 自己覺得自己蠻無聊的, 無端端去看甚麼花展.
還有現在是甚麼時候呢? 唉~~~

我想現在我都不會在blog寫太長的文, 或是去更新xanga. 老問題又來啦! >< 今天天色不太好, 天灰灰的. 香港的天色在近兩三年來快快的灰起來, 電力公司試圖解釋污染物是來自中國大陸, 或是工廠等等, 可是在香港的每名小小市民看到的是發電廠每日排放很多白色的煙. 不過我還是認為燒煤發電廠是香港空氣污染的一大元凶, 其次是中國大陸和香港道路上的汽車. 一邊在逛花展, 一邊和友人說話. 自己開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甚麼也不知道. - -" 我自己把眼前的景物與<<花潮>>一文相比, 完全比不上, 唯一吸引著自己的是人.

我不知道有誰會在看我寫的blog;話說回來, 有天媽媽問我:那blog的文章可不可以protect了它們呢, 我不想給人. 頓時呆了一會腦裡在想, 心想如果是不想給別人看, 那就不用打blog啦. 自己用心, 用紙, 用筆寫下來, 總比在電腦面前打有人情味. 呼~
Google上面也說 : Blogger, Express yourself online.

向來以幻想力高見稱的我, 總是在說話時有點問題, 有時會有幻滅的感覺, 那很想達成幻想會用一些更奇怪的方法. 今天幻滅的感覺又來到我心, 不知道可否達到, 倒不如把計劃實行起來吧!

自己近幾天感到很恐怖. 要說是有甚麼可以令我感到恐怖? 不能夠在此詳細說明, 因為是太多.

朋友, 有說話說了會嚇壞你的也已經的情況你也遇過, 如果想我說的話, 那不要怪你, 我也不會怪自己說出來. 可是問題對於我來說是我硬是說不出口, 不是自信不夠的問題, 而是自己真的不想告知, 我認為和你說的時機是待我完成後. 也許, 自己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極點. 倒不得不自責一句, 一句而已, 自己太有問題啦. 可能的話, 我真的很想現在和很多人說那埋無聊極了的話. (聯想起我這個做法有點像國家機密文件要待一段時候後才公開給公眾參閱) 還是別要自己傷心, 真的不要不開心呀! 倒是身心能夠平靜下來, 不要怕. 我倒是想說, 有時喜歡自己一個人走, 走倦了會自動乖乖的回去. 我自己認為是有的......可能對於自己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件呢. 瘋狂點說, 自己常常也會笑起來.

想著是不是去得太盡呢? 或是You use it. You lost it. 自己已經不知道為的是甚麼, 做了先吧? 那會受不住的, 捱下去呀! 倒是不敢再說多幾句會死人的話, 到時候我走去危坐在學校的欄杆邊, 神父在叫"先生", 那時真是我的天主啦. 會是有時候自己不知道, 會比自己知道要好. 要知道的直到終點時便會知道, 我自己又何必要那樣急於去得知呢? :P

我知道自己的腦袋中在想甚麼, 想著會考應考的科目, 掛念著家人和朋友, 還有很多很多......

希望終有一日在此能夠向大家說那是甚麼事.



近來想看的書:
The World Is Flat: A Brief History of the Twenty-first Century
看完想一看再看的書:
Sophie's World

天主教伍華中學 - Google blog search test

2 comments:

W.F. Siu said...

睇你D文o個個就係我囉!
haha

Simon Shek said...

係你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