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目標

Winner
衝線
"已經見到終點啦!"


在一處有彩虹, 天主照耀著男生四兩為, 人的學校. - 伍華書院 - 中學部/天主教伍華中學

伍華是我家...等等的字句, 眼見同學寫紀念冊用的字句.
我呢? 我會買一條校慶紀念校呔給身在英國將要考GCSE的一位老同學.
願在英國的老同學考好GCSE, 在香港的考好HKCEE. 唔, 大家共同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

老想頭又是時候出來啦!
那是我的目標, 考mock也好, 考會考也好. 有個目標給自己要達成:
  • 中文 - C
  • 英文 - D
  • 數學 - C
  • Phy -D
  • Chem - C
  • Bio - A
  • A.math - C
  • R.S. - C

廿分, 用來升讀中六. 自知這個目標是很保守, 亦在同學之間算是差的一群. 說出來會被大家笑的. :)

p.s. 以上的是很重要, 其次有另一事很希望去達成. 後者也許可能是憧憬愈大, 失望得愈利害. 我再一次陷於這個問題之中. 也許要永遠遺忘他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