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週未

Cell phone
午夜兇鈴....

Happy Wikipedia Day
維基百科日快樂


1月15日星期日, 又一個星期日. 若果今天我和你說很高興會是騙你, 不高興的感覺已經夠了. 在一個多月前已經被那些不快的感覺注滿內心, 今天已經不想去發洩. 發洩來還有甚麼用, 何況我已經在那時發洩夠了. "謝謝. 對不起.", "謝謝. 對不起."......明知道掛念著你的下場是會被你謝過. 這事不知怎樣才說得準. 我不是大師, 現時大祗可以說是一位學生. 沒錯, 我是一位學生.

似乎在身邊發生的所有事, 對我來說已經變得不再感興趣, 它們不再重要, 我彷彿身在一個與俗世無關的世界. 昨晚睡前想起昨晚與你通電話的對話, 想起你的話. 說起禮物, 不會買禮物給你, 因為不想付出金錢. 或許買一片很薄的膠, 一包避孕套(當然是開玩笑啦)亦沒有用, 因為都是用在我或你身上的. 對不對? 之後, 記起另一段對話, 是說新年快到, 我求他發一個紅封包給我. 你說的話很令我臥在床上睡不入夢.

你真的很不高興嗎? 夠了, 我已經足夠了. 不是不想聽, 亦不是不知道, 而是知道後又怎樣呢?? 這場戲劇還是要繼續演下去, 由始至終我是一位小角色, 未能和你一起. 至於"demand and supply"的問題, 我不想討論下去, 不過它們兩者是掛勾, 亦有例外, 卻不付出而希望有很大的回報是一個很天真的想法. 至少我不會因此感到虧蝕的感覺. 或許我會傻得在你面前說多一次那一句, 那一句只有三個字卻是含意很深奧的一句.

對的, 你叫我別花太多精力和時間在一切已知沒有可能會成功的事上. 你的說得很好, 不是不對, 沒有人會說不對, 在很早的時候你已經有這一個意思. 是不是? 那我是反應太慢啦. 無論如何, 你覺得開心的也沒有人會阻止你, 只要是你喜歡的話就沒有所謂. 祝福你找到快樂. 你的笑聲的確很好聲, 說話的聲..., 嘿嘿~ 你無論是內心或是外表, 都是很吸引人. 很坦白說, 在大家眼中你的確是一位很好的女性朋友, 我亦有時間會很想你, 真的很想......? 有時想著你現在好嗎, 那有點無聊, 應該是很傻吧? 應怎樣形容我呢? 無知, 浪費, 無謂, 很傻, 白痴? 對不起, 我只知道要做好面前的工作, 做好每一日的事情. 大家知道你都會做好的.
日子還是這樣子過.
最傻, 最蠢的是自己知道你是知道我在做甚麼, 卻自己會向自己說沒有人會明白的. 點擊這裡去看看吧. 心亂如麻? 十八相送?* 別忘記我自己已經是很幸福, 這亦體驗得到. 你要和幾個人說? 我不想說太多,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發夢嗎, 你的夢可怕嗎?

最後我在此感謝你......

*"心亂如麻", "十八相送"是歌名. 它們分別為Janice和何韻詩唱的流行曲. 文中的妳, 他指的是我那位女性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