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領呔

Tie
天主教伍華中學40週年校慶校呔.

校呔對於一位中學生來說是校服的一部分, 每天帶著它上學去. 它身體的膚色會與你和我透露它的年齡, 亦向大家說它是默默地與其主人一起走過校園生活的每一日. (待續...)

今日小息時, 南南, kelly, 肥熹和我四個好奇地往一樓的校務處看看新呔是怎樣子的. 新呔已早釘在校務處門口旁邊壁報枝, 我看一會, 想一會, 回想起有天見過, 想完後走入校務處和職員說要一條. 正所謂身先士卒, 校長由他的辦公室望出來櫃檯那邊, 有點驚嚇的樣子走入會議室拿幾條領呔出來. 詢問是誰要, 然後把呔放在櫃台的窗口用英文說價錢40元.(很無奈 =_="") 我付錢留下姓名後還想自己把新呔結上之際, 他已經開口問懂不懂結, 並且一邊說怎樣結這些呔才好一邊在他的頸上把它結好準備拿給我. 最後他走出來, 4個人圍著我, 5個人在研究打領呔. 肥寶在校務處的門口看到我們5人不知在做甚麼, 就作假地扮看不到入來又出去. (.....上回課室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