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平凡的星期日

Computer

一星期的過去, 距離香港中學會考的日子慢慢的接近我. 我的心已經加快提醒我要為它作好準備.

爸爸上中國大陸工幹, 媽媽今天亦要上中國大陸工幹去, 剩下我一人在家中. 可說還有姨丈姨媽和婆婆. 可是我不太喜歡他們, 我也不喜歡太多人在一起. 因無時刻可讓我休息一下, 甚至吃飯的時候也很吵. 不談這個吧.

星期日應該要溫習, 明天, 後日, 大後日要測驗. 可以向天說救命嗎?? 今個週末天氣冷了很多, 在香港的氣溫下跌到攝氏十度以下, 加上風大. 寒風一下吹過來, 寒冷的感覺由皮膚冷得入心.

愛, 一種是無條件的母愛, 另一種是有條件的父愛. 當小孩慢慢長大會由需要母愛轉往父愛. 的確上父愛與母愛感覺上是不相同的. 女朋友呢?? 她們的懷疑是令人煩惱的, 是人想得太多東西而產生無謂的猜疑. 那麼為甚麼時常向人說我很渴望戀愛, 卻不肯親身嘗試一次? 你知道為甚麼俗世間有那麼多的樂章, 詩詞, 電影是描述男女之間的愛呢?? 愛, 是一種人內心最深層的感覺, 人無時無刻嘗試用筆墨去刻畫在愛之中的感覺, 卻沒有東西可以很準確地向大家說明愛是甚麼的一回事. 你問我會否去戀愛? 我必會回答你是會的, 我這個人曾經被朋友評論我恨結婚. 嘿嘿! 而應不應該已經不是我今天, 以後要和妳或朋友討論的問題之一. ;-)

回顧一週, 忙得發瘋. Math小測, Bio統測, 中文作文, A.maths小測, Chem小測. 根本上是天天有小測, 令人害怕的是數學, Bio和中文作文. 三科完全不在狀態, 先來個數學有兩三題Long Question沒有做, Bio看錯題目, 中文作文作得很差勁. Help! 作文的題目是應景還是諷刺大家考試前夜讀, 沒有人知道.

興 趣, 我不是沒有, 而是沒有空間給我去發展. 要去拍照時給人禁止, 說太貴. 得出一個簡單而幼稚的結論:和你說也不明白. 的確上女人根本不明白這堆很高消費的玩意有多少好玩, 只是懂得細, 輕就行. 味道差一點就是差一點. 還是要說要玩那些東西最好也不好和她們分享, 到成才後後慢慢與人分享成果, 因我去玩背後可能有個目的, 可能是去散心, 可能是去玩.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