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006年目標

以下幾點是石的2006年目標:

首先是香港中學會考至少取得18分
  • Bio - A
  • Chem - B
  • Chinese - C
  • Maths. - C
  • RS - C
  • Phy - D
  • English - D
  • A.maths. - E
這份成績表是20分, 是足夠我原校升讀中六.
要升上F.6B Biology group!!!
簡單點來說:升讀伍華的中六B班.
伍華中六的大門會為我們打開的, 各同學我們要努力在它關之前走入去呀!!! Cheer~!
這是第一, 第二季內要達成的目標啦.


Nikon_Fm3a
Nikon FM3A

第二個目標是做一個"香港民生"的考察. 去香港的各地旅遊一下. :)
我會帶著我的相機去走走的. 亦都是練習我的攝影技巧, 大家不妨評論一下我的作品吧. 謝謝.
而且會做點記錄, 好使我更認識香港, 我的家.

第三是去工作一下, 不是為了體驗工作的滋味而去的. 我想我是為了賺點錢, 儲起它或是買份禮物給自己. ;)
可能會是公共圖書館的吧?

最後是說一些老話.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特別是你, 還有那隻"雞". 同學, 朋友大家友誼永固.
希望我自己, 或者是你能夠與自己心愛著的人一起. 衷心的祝願你和我自己.

雖然現在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最愛你的一個, 卻他是最願意為你付出的一個.


註:*我不說太哲理, 若是想看看有甚麼哲理可看看一本書"愛的藝術 - 艾瑞克·弗洛姆" (The Art of Loving - Erich Fromm). 書中有說明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