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06年首天

Homework
功課
你要做這份功課嗎?? 還有一堆功課等著我要完成, 數量比我的女朋友要多啦!!
中文功課對我來說情度可以啦.


這是平常的一天.

想起一位朋友叫"山雞"(或是mc), 他常常叫人"跳樓 "
這位朋友蠻好人,也蠻靚的.
有人說我對這個人有好感, 某情度上Eileen知道很多關於我的東西, 加上今年會考也不會攪太多東西啦, 所以這個說法有點是開玩笑的.
無論如何啦. 現在他正在生病. 會不會是禽流感呢? 為他祈禱和祝願他早日痊癒.

昨晚patrick說我成熟了. 的確, 我自己也感到自己的思想成熟了, 可能不是成熟了很多, 我相信至少會有一點的.
他這樣說我的感覺蠻好的, 我可能也要向他回禮一下. 讚一下他做得好的地方.

2006年,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英大廈要拆卸啦. 2005年12月尾有去看過, 那裡剩下的店舖櫥窗貼了很多字位很大的告示:搬遷大減價. 突然之間我覺得那一座古老而有趣的大廈要拆卸有點可惜.

我想會是驚壞了一位朋友, 可是他又不認. 很怪呀.

哦?? 又是時候舉行香港維基人聚會啦. 不知會不會慶祝一下香港維基人寫了兩三條fa出來呢??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