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005年回顧

走廊
走廊

這一篇是石的2005年回顧.

2005年這一年我開始在中文維基百科上作貢獻.

會是開始我的*情*嗎?? 不知. 詳細見下文. :-p

祗是知道的是我對作文頗有興趣, 對, 是作文. 你可能會問我, 為甚麼你對作文有興趣呢? 其實我是希望這樣能夠提升語文能力.


你知道嗎?? 你會和一位你完全不認識的人說話嗎?? 說真的, 上前和別人譗訕在香港是一種沒禮貌的事. 對嗎?? 我發現自和爸爸有同一個性格, 很喜歡上前和別人譗訕, 甚至完全不相識的人也可以. 可是我話不太多.

驀然回首...?

第一次說.我......
我很傻嗎?? 你喜歡的說我傻, 對我來說可能是沒所謂. @@"

今年學會了一句, 這一句是跟我的同學學的:
你不要這樣說別人, 其實你自己也是這樣子.(你唔好咁話人, 其實你自己都係咁樣.)

*註:文章用情太濫, 別因此而被影響閣下的心情.* :-)

No comments: